观场

CP:Bosco x Sammul

All by Cirra


拍戏的时候许多人观场。

Sammul在最开始时未免不适应,在众人面前演绎一段不属于他的故事,可Sammul还是硬着头皮按着剧本演下去。就像是戴了面具的镣铐,表情和动作僵硬得很,感情也不对。导演皱眉喊停,甚至破口大骂,来来回回几次,Sammul手心汗湿,总算勉强过了这一条。休息片刻,下一场也快开始,不过是人家的戏。彼时Sammul只是小配角,抹了抹汗坐在一旁,神色安静,不言不语。也轮到他观场。
久而久之,Sammul慢慢成长,再多的人观场也能应付自如。Sammul可以完全投入剧本,去演绎一个角色,演戏是乐趣,他深谙于此。

直到有一天,那个叫Bosco的男人出现,他也坐一边观场,眉目硬挺俊朗。整个人像是凌云的树,并未完全长开。
Sammul觉得自己,又重新活一遍般。台词念错,动作摆错,缠绵悱恻的感情戏被他演的如同追债剧。导演摆摆手,让Sammul先下去酝酿酝酿情绪。走过那人身边,Sammul不禁侧头望去,不料那人也回望。
那人扯开嘴角一笑,不算特别精致的相貌,却独独有吸引人的韵味。Sammul形容不出。于是Sammul也笑,好看的眼睛弯弯,眉梢浅红。
他们二人坐在一起观场。那一场戏演到后来下了雨,他们躲在雨棚里。雨水哗啦啦淋落,落到地上成了小溪。

今天轮不到自己的部分了,Sammul想。也轮不到旁边这人上场了。
Bosco歪着脑袋,也在想,想着那个温润又灵动的男人,笑起来的时候,真真好看。
他可知他有多撩人。

End

 
标签: bo苗 真人
评论
热度(4)

Author: Cirra
TVBL/bo苗双担/2R

© 千谎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