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等生02

“你钟意这个哦?”

“……啊,阿泽你在?”

“嗯。”

“也不是特别钟意。”

“我买给你咯。”

“不用啦,我想要的话我会自己买。”

“我打工搵到的钱,不是别个的。”

“……多谢啦,不过还是不用。”

“你不准买,等我发工钱了我买给你。”

“你别这样。”

“……也有……想为你做点什么的时候啦。”

 

“阿泽你头先讲咩?我没听清。”

“没听清最好。”

“……再讲一遍?”

“喂,你烦不烦!”

“阿泽你今天好凶。”

“……那就不要同我一起了。”

“可是我只钟意你啊。”

“……喂,你读书那么好,点解眼睛这么差会钟意我的?”

“阿泽很好。”

 

“哦。”阿泽凑过去轻轻地亲了阿耀一下。


 
标签: bo苗 AU 优等生
评论
热度(1)

Author: Cirra
TVBL/bo苗双担/2R

© 千谎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