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等生03

“……你长那么高,可是打球好没用。”

“我不钟意打球的啊。”

“那你点解要答应他们来参加比赛,训练很辛苦的知不知啊?”

“可我是班长,他们都不愿意上啊。”

“笨死了,球场上我罩你就好了。”

“阿泽,你教我打球……”

“你这么笨,叫我点教你啊?……好啦教你就是……这样……”

“嗯。”

“会了吗?”

“再来一次,没看清。”

“……你真的好笨。”

“……”

“……生气啦?”

“……”

“别生气啦,不是故意这么讲的,可是你真的好笨啊。”

“……”

“这边是要这样绕过去……点解不动?真的生气啦?”

“……阿泽有时候你特别乞人憎。”

“阿耀,我对你才会这样,其他人我都不理他的。”

“我一点都不笨!”

“你功课几好,不笨的。”

“教我打球!”

“好。”

“……不准说我笨!”

“好。”

“教我打球时不准说我笨!”

“好……好难。”

 

“阿泽!再也不想理你了!”

“……哇,讲笑的,你别当真。不开心打我咯。”

“被打很开心啊?”

“被你打,又不是别个啦……你笑了。”

“没啊,你看错了。”

“真的没看错,你不生气了?”

 

“……嗯,不生气了。”


 
标签: bo苗 AU 优等生
评论
热度(4)

Author: Cirra
TVBL/bo苗双担/2R

© 千谎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