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等生05

“阿泽?你居然也会生病?”

“……喂,你话里乜意思?”

“不会是装病吧……下个礼拜有数学测试的,你答应我会考到及格的。”

“……你来看我若是为了讲这些是可以走了。”

“好像真的很烫……有去看医生吗?”

“买了药。”

“吃了吗?”

“……没来得及。”

“我看看说明书,饭后温水送服……你食过饭了吗?”

“没胃口。”

“阿泽你到底会不会照顾自己的啊?……你想吃咩?我做给你。”

“……我……”

“青菜粥就够,你等等我。”

 

“……哇你想烫死我啊?”

“抱歉……我吹吹。”

“味道几淡。”

“……病人不好吃太咸的。”

“我不钟意食葱。”

“那我挑掉。”

“这样好麻烦。”

“你是病人嘛……喝完粥再吃药……睡一觉明天就好啦。”

“……阿耀你几好的。”

“我还要给你补习的。”

“……可以……不提这个吗?”

“张嘴啦,粥吹凉了。”

“哦……还是有点淡了。”


 
标签: bo苗 AU 优等生
评论
热度(1)

Author: Cirra
TVBL/bo苗双担/2R

© 千谎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