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ttle Story——Happy New Year2015

【新年快乐!】
阿苗待在纸箱里,他的角度正好可以看到城市边角升起的一朵烟花。
阿泽紧紧挨着阿苗,他们现在正躲在一个废品回收站的门口。一个小时前阿泽从一堆纸箱里翻找,他对此十分熟练,很快找到堆放在最不会被风吹到的位置,也刚刚好可以装得下他和阿苗的纸箱。
两只猫总归是不一样。阿泽想,以前只需要一半大的纸箱,还好阿苗最近有瘦下来,这个纸箱刚刚好。
【阿泽你为什么不理我!】阿苗在纸箱里艰难地翻了个身,意思是想让阿泽挠肚皮。
【理你什么?】阿泽还在想纸箱的事情,突然觉得变挤了,低头一看,阿苗横着躺了下来。
难怪这么挤!阿泽没好气地伸出爪子挠了挠阿苗的白肚皮。阿苗全身都是黄毛,只有肚子是雪白雪白的。爱干净的阿苗一般都比其他猫的肚皮白,阿泽还是比较喜欢干净的猫的。
【祝我新年快乐啊?】阿苗暖乎乎地蹭了上来,从阿泽脖子上开始舔。阿泽一顿,阿苗顺势把阿泽推到纸箱底下,从耳朵开始舔了。
【……别舔我眼睛!看不到了!】阿泽挣扎了下,发现阿苗整个身体都坐到他身上,可能要把阿苗踹下去。也就……索性让他舔了。
阿泽以前可从没被其他猫舔过。
当然作为西街一霸的山猫阿泽也没有哪只猫会不长眼凑上来舔他就对了。
只有阿苗是例外。
阿苗舔开心了,尾巴就会摇啊摇,被阿泽的爪子按到纸箱底下。
阿泽想,应该也要礼尚往来对不对?就舔了舔面前阿苗黄尾巴的白尖尖。

阿苗觉得尾巴尖尖好痒,翘起尾巴,挪开屁股,躲开。
居然还有猫敢不听我的话!阿泽追上阿苗逃窜的尾巴。这回是他轻轻松松把阿苗按在纸箱底下。
从嘴巴开始舔好了。阿泽想。
……我的初吻?!!接受了人类偶像剧熏陶的阿苗的脑子显然运转得比较奇怪:这不对!明明是我亲阿泽才对!
阿泽舔完后,打算往底下舔。
阿苗从未如此迅速地舔了回来。
阿苗居然这么不听话!阿泽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作为老大的尊严受到了挑战,尤其是阿苗的眼睛,明显和平常呆呆萌萌的样子不一样?
阿泽舔回去。
阿苗又舔。

总之直到纸箱被他们两个折腾散架了,风呼啦呼啦将他们吹得毛皮直竖,阿泽连忙找了一个新的纸箱入驻,顺便还找到了一小片肉片(被阿苗吃了),阿苗也完全记不清最开始想要的,阿泽欠他的那句新年快乐。
不过这有什么关系。

评论
热度(9)

Author: Cirra
TVBL/bo苗双担/2R

© 千谎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