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星番外3]绝世情书 I Will Love You Until the End

bo苗2R的沉星本完售很久啦ヽ( ´▽`)ノ 

发全文,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感谢素素的手写情书ヽ(〃v〃)ノ 

 

 

亲爱的Sammul:

愿一切安好。

我已经到了普鲁特,到住的地方后就想给你写信,不是和你用通讯器说话,而是用笔写下对你的思念。或者说,你把它看成学生时代的情书也没关系,我们之间缺少这种东西。
在写这封信之前我一直惴惴不安,为我要做的事情和时局的些许迷茫,写这封信写到你的名字时又奇妙地没有不安的心情了,你的名字大概带有让人安心的力量。你一直都在我的生命里充当着这个角色,在我一个人前行无法走下去的时候,是对你的思念把无数瞬间支撑。我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这样的时刻。

我庆幸你一直都在。庆幸我可以遇到你,庆幸你能够爱上我。要说的话是如此简单。我很好,希望你也可以很好。
我试想过我们的未来,帕斯特尔的那样就不错了,我也想不出更好的生活。或许我们需要养一只小狗,要么猫也很好,你喜欢水的话我们可以住到海边或者在家里挖一个很大的泳池……一定要种花,玫瑰或者山茶花都可以。然后我做一份稳定的工作,我对职业没有特别的要求,只要能够自由就好,有挑战性会更加好,也许可以试试做消防员或者是警察?至于亲爱的你的话,我知道你并不是特别热爱医生这职业本身,但是你热爱帮助别人这种事。

你永远那么温柔且善良,是有底线的牺牲。而我和你一样勇敢,要保护你,我只会比你更加强大。当然我常常忘记你已经不需要我来保护,你已经足够坚强,你可以一个人面对一切,你是世间最柔韧的那种材料,不会被风雨摧折。
……我说得太远了,我继续描述我们未来的生活,但是又好像没什么可以补充的,其实只要在一起,哪里都很好。

我想了很久,而我们战斗,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过上这种生活。让人们可以在太阳光下自由自在地生活着,选择他们想要的一切,而不是在战争中身不由己,流离失所。我们说想要的,永远不是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仙境,而是所有人都庸碌繁忙的人世,不是吗?
而你要等待我,等待我结束旧时代的一切,等待我开启一个新的时代,等待我回到你身边。
这封信到达的时候是帕斯特的冬天。冬天多么寒冷,过去的我总是害怕冬天,冬天意味着饥饿,漏风的窗户,灾荒。所以那株玫瑰一定要移栽到温室里去,它在外面会冻死的。然而帕斯特尔的别墅里有供热,我想象着你穿着一件毛衣坐在沙发上读这封信。

你会露出微笑吗?你会思念我吗?
我来到这里的时候看到了一场探测器直播的超新星爆炸,那真是太壮观了,美得我要忘记呼吸,我一边赞叹一边又十分遗憾,遗憾的是你不在我身边。不过感谢科技的发展,我将这一过程录了下来,等我们再度重逢的时候我会将这次超新星爆炸的过程播放给你看……你还记得我在帕斯特尔时候的许诺吗?我要为你建一座观星馆。我知道你热爱这亿万年前就存在的星辰。
我会一直爱你。
爱和星辰一样不朽。

爱你的Bosco
745/11/22

 
标签: bo苗 AU 沉星
评论(2)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uthor: Cirra
TVBL/bo苗双担/2R

© 千谎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