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夕


CP:Ron x Raymond & Bosco x Sammul
All by Cirra
   
  “Ray,你的手中,拿的是果啤?”Sammul凑近了看Raymond,盯着他杯中的泡沫嘲道。 
  Sammul白皙的面上不显红,只有眼角沾有湿意,在靠近右上角的地方带着粉红。Sammul的酒量也不算特别好,只是记得吃下些水果糕点,还未醉。 
  “是你自己太会喝。”Ron过来为Raymond挡酒,把Sammul倒到Raymond 面前的酒都倒到自己杯里。后者什么话都不说,不辩解,只静静看着一切,笑意淡淡。 
  “Ray你可讲些什么。”Sammul绕过Ron,去问Raymond“为什么不说?” 
  Raymond终于回过神一般,看了眼前的男人一眼,只回了一句:“嗯。” 
  “Ray这是醉了?”还是Bosco先看出点端倪,尽管Raymond脸上完全没什么动静,身子也平平稳稳,不说疯话不作什么事情,只是微笑,但是Raymond眼眸的焦距已然不对了。 
  “……果啤也能喝醉的么?”Sammul打量了半天,才不情不愿地嘟囔着嘴巴,“真是……大少爷。” 
  “Sammul,你知Ray最厌别人讲他大少爷。”Ron皱起眉毛批评好友。 
  “他喝醉了又听不到,Ray!Ray!你知我是哪个么?”Sammul笑嘻嘻地闹道。Ron对Sammul毫无办法,只得拉着Raymond远离Sammul。 
  Raymond半是迷茫地被推拉着走,一贯冷淡又优雅的面孔添上了几分可爱的表情,他迷迷糊糊还记得要回答一个人的问题。 
  “嗯?你不是Ron。” 
  “我是Sammul!”Sammul不满道,音调夸张得扬高了几分。 
  “哦,你是Sammul。”Raymond回道,眼睛眯了眯,却怎么也看不到Sammul在哪儿,面前是繁乱的尘世。 
  Sammul又逗了Raymond许久,拍下几张照片后便觉无趣。应下Bosco的挑衅,去一边拼酒了。 
   
  Sammul半醉半醒之际还有点残存的理智,他对Bosco说:“我果,你啤,我们就拼?”料不得Bosco点点头,一只手举着酒杯,一只手就拽着Sammul的手腕跑到吧台空荡荡的角落。 
  Sammul对着Bosco冷静的面孔,忽觉陌生,他进退不得,被酒精浸得迟钝的神经还未醒过来,而皮下的神经末梢像是触电般兴奋。Sammul咽下一口酒水,探过头亲了Bosco的嘴,带着苦味的辛辣酒水弥漫在二人唇间。 
  Bosco伸手揽过Sammul过于纤瘦的腰肢,闭上眼。 
  而周围是如何景状,似乎有人群起哄的声音,他们来不及去细听。仅仅这个吻,就用尽了他们所有的心力。 
  “你赢了,我醉了。”这个吻终了,Bosco望着Sammul的眼睛轻声说。Bosco 的手逡巡在Sammul的腰上,贪恋那柔韧的手感,舍不得放开。 
  Bosco品尝一杯名为Sammul的酒。 
  Bosco自问欠这等福分可以拥Sammul 到终生。既已醉了,醒不了,那就喝个够。 
   
  DJ换了一首舒缓的法语歌。舞池里滑入几对情人,贴面跳着舞。Raymond也不管他身边是谁,拉着人就要下去。然而Raymond怎么也拉不动身旁的人,他回过头去看,看不清那人是谁。 
  Ron刚刚目睹了角落两个好友亲密热吻,自知不该多言,该是去开香槟祝贺么。他颇为忧虑,这头袖口快被Raymond拉脱线。Ron笑自己想得过多,伸手抓住Raymond快要滑脱的肩膀。 
  “你若想跳,我们回去再跳……在这会被认出来的。”Ron跟Raymond这般说。 
  Raymond歪了歪头,大约是听不懂的。 
  “……算,我们去跳。”Ron最后也不知是心软还是其他的缘故,拉着Raymond滑入了舞池。温柔的旋律,他们对舞。 
  其他的缘故——分外合适的曲子,酒精催人不去想,Bosco和Sammul的吻。和Raymond灯光下意外煽情动人的表情。 
  Ron一个轻巧地转身,和Raymond位置对换。 
  一瞬间他们那么近,他多想低头可以亲吻他的嘴角。 
   
  这支舞结束的时刻,灯光孤独地暗下又亮起。Ron突然想起这场聚会最最最开始的时候。 
  月色照彻来路前程,方寸之地是冰雪的洁白。 
   
  他们四个人欢呼着cheers,将第一杯酒全数饮下。 
  泡沫里是他们年轻的面容,如他们耀眼的岁月。永不破灭。 
   
  他们希冀如此。 
  今夕明朝。 
  岁岁年年,人花都相似。 
   
End

 
标签: bo苗 2R 真人
评论
热度(4)

Author: Cirra
TVBL/bo苗双担/2R

© 千谎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