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thless 05


kenneth陷入了恋爱。
这场恋情比其他几个好友来得快多了,Bosco现在还没正式追到Sammul。什么?你说还有其他两位,哎呀Raymond和一个人类女孩谈恋爱,而Ron又爱上了一个新的游戏,正在努力通关中。尽管Ron对附近好友的桃花运深表不屑,心里面还是祝福的,哦不包括做了几百年朋友的那位。
我们说回kenneth,他喜欢的是一个漂亮姑娘,漂亮的吸血鬼姑娘,一个贵族公主,名字叫Selena。目前还是单方面的恋慕,对方对kenneth抱有好感。

kenneth这样发呆已经半个小时了。
“……三十五分钟了。”Raymond凉凉地讲,“真想把他房间里的毛绒娃娃送到那位公主面前啊,沉浸在恋爱之中就忽略朋友真是太过分了。”
Raymond最近火气不知道为什么很大。
“你也不是一样。”Bosco回了一句,他正在给网站做翻译,在做血族几百年无聊的岁月里,一般稍微上进点的血族都学会了八国语言,用来旅游(猎艳)用。Raymond特意学习了高等数学物理,他期待着有一天可以跟外星人交流。Bosco没Raymond那么……异想天开,但是网站翻译还是信手拈来,毕竟自从Sammul能够下床后,Raymond的研究也告一段落,就不承担其中的部分医疗费用了,但是Bosco怕Sammul身体不舒服,还是原来的规格照顾着Sammul。所以两个人不比单身,月光族Bosco第一次觉得银行的催款单如此让他头疼,他又没有整块的时间用于工作,只能打些零工。
“Bosco,我第一次觉得你有黑眼圈了。真的,我觉得Sammul不喜欢有黑眼圈的男人。而且他一定不喜欢穷人。”Raymond笑眯眯讲,“啊,我看到Sammul过来了!”
“没有啊,Sammul没有过来。”kenneth终于回神了,他看了看门口,“那里没有人。”
“死于爱情的白痴没有权利说话。”Raymond无差别攻击了这个世界所有的脱团党,Bosco觉得膝盖很疼。
“Raymond跟那个人类女孩分手了。”Ron道出事实,他简直幸灾乐祸,“令人心痛。”
“你这个没谈过恋爱的白痴更没有权利说话。”Raymond反唇相讥。
只是这回Ron没有回嘴,他甚至忘了拿他不离身的平板,转过身子出门。
“你们居然又吵架了。”kenneth看了看两人,他本来想劝架,但是一个人已经走了。
“莫名其妙。”Raymond也冷下脸,从冰箱里拿出一袋他最爱的蓝莓血袋,叼着吸管回房间了。
“Bosco?有没有觉得他们这回吵架和以前不一样?”kenneth疑惑道。
“Desperate,desperate,在这个语境翻译成绝望比较恰当……”Bosco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打着字,“我没空理他们,翻译掉今天的份我还要在Sammul睡醒前回家。”
“哦,需要我帮忙吗?”kenneth走过来。
“这半篇帮我翻。”Bosco不客气。

Bosco住的地方是一室一厅,不大的地方。Sammul从那群人的共同基地里出来就被Bosco接到了这里。单身汉的公寓乱糟糟的,尽管Bosco有努力整理了,当人类就有洁癖的Sammul也完全受不了眼前的环境,但是Bosco整理家务不甚熟练。Sammul为了生存只能自己动手整理,整理完毕一回头就看到Bosco站在墙角微笑着看着他。
……蠢哭了!
Sammul面无表情地转回脸,结果被Bosco从背后抱住。
“……几百年来第一次有家的感觉。”Bosco差点要哭,“好开心。”
“我晚上睡这里吧。”Sammul 指了指沙发。
“不用,你睡在卧室的床吧,我睡在杂物间的棺材里就好,我有点怀念睡在棺材里的感觉。”Bosco眨眨眼,他英俊的面孔多了几分可爱。
“棺材?”Sammul没看过多少西方吸血鬼电影,倒是对本土的僵尸文化有所涉猎。
“……这个世纪变成血族的人都很嫌弃棺材,他们更加喜欢席梦思,我为了跟风,特别是上世纪经济萧条那几年席梦思便宜得要死,我就买回来了……后来也习惯了。”Bosco解释道,“但是对我来说,棺材里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怎么不一样?”Sammul不理解。
“如同坠入深渊。”Bosco笑着说,他黑漆漆的眼睛里却没有多少笑意,“那是永远无法结束的黑暗。”
“哦。”Sammul虽然不能真的理解,却在某个程度上感同身受。
“不过现在结束了,谢谢你,Sammul。”Bosco突然认真地说,“冬天还没有到,但是我的冬天已经过去了。”
Sammul听不明白地歪着脑袋。
“你不用懂。”Bosco拥抱住Sammul,“我早已不相信上帝,但这回,我感谢他,他让我遇到了你。”
“……那你觉得棺材很黑,就睡在沙发吧。”Sammul轻轻说。
“不用了,我睡棺材吧。”Bosco心里感动,但是他还打算在杂物间连夜连日把明天的兼职也做了,等Sammul醒来,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Sammul一起。

这天Sammul醒来时是半夜。他的生物钟开始和血族相近,大概有半个月没看到天然光,Sammul也没有多少不习惯。不过Raymond居然在人类世界做了医生,难道也是夜里活动吗?Sammul百思不得其解,但是每次都忘记了要问Bosco。
咔哒,是钥匙开门的声音,应该是Bosco回来了,他最近有事出去,他说他睡在共同基地里。Bosco很久都未对他有过过分的行为,除了偶尔的拥抱,上一次亲吻还是Sammul在共同基地里。Sammul已经很习惯和Bosco同居一起,像是普通的室友。
这让一直一人长大的Sammul非常新奇,身边有一个人,很近,像是呼吸般亲近却不狎昵。虽然他现在不用呼吸。
“……Sammul。”Bosco摸索到Sammul床前,黑暗在血族眼里形同白日,他甚至不用开灯。
“嗯?”Sammul从床上坐起来,他还迷迷糊糊的,没完全睡醒。
他感觉到额头上有一个湿润的物体贴上来。
一个吻。
Bosco轻声在他耳边讲,如同情话。
“亲爱的,我们去看午夜电影。”

TBC

 
标签: bo苗 2R AU Breathless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uthor: Cirra
TVBL/bo苗双担/2R

© 千谎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