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阿biu讲的,我萌bo苗的那时候,她和99其实都要退了,因为我的关系所以回来了一段时间。

突然在想,萌这个冷西皮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啊。

虽然真的很孤单就是了,有种在四处都是海水的荒岛里渴死一样。


但是你们有时候就会来岛上陪我。

大概期待的不只是有一天我能够挖到淡水,或者是天上下了雨。

也包括你们从淡水充足的大陆到荒芜贫瘠的海岛上跟我说话一样。

这个比喻真奇怪。

用千里送鹅毛这种比喻会不会好些?


总之

谢谢你们愿意陪我在这里萌bo苗。

其实你们本来没有多萌bo苗,可能是因为我的关系,因为喜欢糊糊,所以才陪我萌。

因为我就愿意陪我萌。

谢谢你们。


我很任性啦,又玻璃心,动不动就想很多。感觉被人宠着所以肆意妄为。

谢谢你们包容我啦。

谢谢你们看我的文。

谢谢你们可以忍受我。

谢谢你们在。

我可能会坚持得更久一些。

不是因为这对西皮,仅仅是因为你们。


糊糊爱你们。


 
标签:
评论(1)
热度(4)

Author: Cirra
TVBL/bo苗双担/2R

© 千谎百计 | Powered by LOFTER